R

脑壳疼

KJK  自行避雷

OOC预警

幼稚园文笔  不喜误喷

一个关于JJ在下雨天摔倒撞到脑壳的故事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开始:

  夏日的雨,迅速而猛烈,偌大的雨点拍打在窗户上“嘀嗒嘀嗒”的响,屋内一个年轻人正在擦拭着他心爱的武器,一把银刀擦的程亮,他拿在手里挽了个刀花,干净利落的插进后腰。

  

  雨过天晴,门口处积了一趟水,空气中弥漫着青草泥土的气味,格外沁人心脾。一个高大的男人慢步从远处走来,轻声喊道:“阿杰”,屋内的年轻人听到声音一下站了起来,飞快的跑向门口,一边回应:“大哥”。

  

  大雨过后的土地湿滑泥泞,金杰踩着门口的那趟水,滑了一下,整个人狠狠的摔在了地上,脑袋咂在地上发出“匡”的声响,疼的金杰脑瓜子嗡嗡的。金杰在地上愣了五秒,才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,一手捂着脑袋,嘴里发出“嘶…”声,眼睛里迷茫一片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亲眼目睹了这场悲剧,快步上前,揉了揉金杰的后脑勺,轻声道:“年轻人不要这么毛毛躁躁,阿杰,疼吗?” 金杰的眼睛里布满了委屈,低声道:“大哥,疼。”  闻劭把人搂进怀里,揉了揉金杰的脑袋,眼里满满的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屋内,闻劭先检查了一下金杰的伤势,发现肿了一块,拿了药油过来,说:“阿杰,忍一下。”金杰点点头,闻劭抬眸看了他一眼。闻劭把药油倒在手里揉搓使它发热,一下按在金杰的伤处,慢慢的揉搓。按下去的那瞬间,金杰的面容有一瞬的扭曲,嘴里发出“嘶…啊…嗯”声,喊到“大哥,轻点…嘶”

  

   直到肿块消下去闻劭才停手,他好整以暇的看着金杰呲牙咧嘴的模样,眼里盛满了笑意。“大哥,你故意的” ,闻劭轻轻的笑了一下,岔开话题,问:“阿杰,还疼吗。” 金杰有点小委屈,拉长声调道:“疼~要大哥亲亲才能好” 

  

  闻劭短促的笑了一下,凑上前去,亲亲了金杰的嘴角,柔声问:“还疼吗?” 金杰眼底暗了一瞬,一下扑上前去,扣住闻劭的后脑勺,和对方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两个脑袋抵在一起,喘着气,平复着呼吸。

  “阿杰,还疼吗?”


   “大哥,还有一点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说

  杰哥并不是很疼,他只是想和KK讨吻而已~( ̄▽ ̄~)~

  有点OOC,见谅

  喜欢的宝贝把小心心、小蓝手点一下嗷,加点评论让我充满动力,谢谢(´ε` )♡

  (我是不会承认这篇文是我昨天摔到脑壳摔出来的ಥ_ಥ真滴好疼啊啊啊😭😭😭)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